close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1

 

寬先生:無婚,與年邁母親相依為命。本人患有重度憂鬱症,無法外出工作,無經濟來源。又有房租、醫療、生活等費用壓力。三餐無以為繼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2

 

蔡趙菁女士:已婚,育有一男一女,均就學中。其夫因脊髓側彎無法做粗活工作,本人又因身體健康狀況不佳,無經濟來源,無以為生。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3

 

祥先生:離婚,育有三名兒子,長子因意外往生,另二子均年幼就學中。本人患有口腔癌,目前住院治療中。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4

 

得先生:因車禍造成右腳粉碎性骨折,雖歷經三年至今仍需治療、復健。有年老祖母、母親須撫養,家計負擔沉重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   

 

155

 

昌先生:二年前因工作受傷,造成左手粉碎性骨折,已開刀多次,目前還在復原中,經濟來源僅靠其妻,微薄收入支撐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6

 

茹女士:已婚,育有二名子女,均就學中。其夫因罹患重症,不幸於半年前因癌辭世,家庭頓失依靠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7

 

送先生: 已婚,本人因多年前中風,導致行動不便。其妻因幼年發燒導致小兒麻痺,平日靠資源回收維生,家境清寒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8

 

源先生:已婚,育有二名子女,分別就讀國小、中。本人罹患惡性腫瘤,並已惡化轉移。經濟來源僅靠其妻早餐店工作所得不豐,難維持生計,需撫養高齡母親,又有房租壓力,家境清寒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59

 

麻先生:已婚,育有一子為低能兒,就讀啟智學校。本人於月餘前因腦中風治療中,其妻為外籍人士,故謀職不易。又需撫養二位均殘障行動不便的雙親,無經濟來源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協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60

 

權同學:其父因食道癌病逝,遺留兄妹二人就學中。其母行動不便,須人料理生活,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1

 

足女士:已婚,育有二女,均就學中。其夫因多年前眼疾導致雙目失明,自此長期失業,經濟來源,原本僅靠本人打零工維生,不幸發生車禍,造成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至今仍未出院,需長期休養。頓失經濟來源,生活陷入困境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62

 

瑜先生:已婚,育有三男一女,均就學中。平日靠本人打零工維生,收入微薄,又需撫養行動不便(座輪椅)的母親,家中人口眾多,經濟負擔沉重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3

 

先生:妻已歿,育有三名女兒,長、次女均大學畢業後頓入空門(出家為尼),么女原本就讀大學三年級,因須照顧患有糖尿病行動不便的祖母及身障的父親,故而休學。因本人為身障者,無經濟來源,又有房租壓力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4

 

英女士:年邁,與么兒共七人共同生活。其子喪偶獨自撫養四名年幼子女,以送貨員為業,收入不豐。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65

 

榮先生:原住花蓮,謀生不易,故來屏東與同居人及二名非婚生子女共同生活。原想大展鴻圖發展事業,但事與願違,最後以打零工維生,故遭同居人拋棄,今不幸發生車禍,回天乏術,一命嗚呼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6

 

英女士:離婚,與次子共同生活(就學中)。本人因長期有頭痛之疾,故無法工作,經濟靠次女打零工維持家計。收入不穩定,經濟欠佳,痛苦不堪,不禁悲從中來,燒炭自殺,其女無力籌措喪葬費用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7

 

雄先生:為中度肢障者,平日靠資源回收維生。於去年與同居人登記結婚並撫育二名患有中、重度的非婚生子女。其子前些日子因車禍住院,因家境清寒,苦醫療費用無著落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8

 

卿女士:已婚,育有三名子女,均就學中。其夫入獄服刑中,本人罹患癌症,目前治療中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69

 

江陳英女士:年邁,其夫為智障者,其子又剛去世不久。靠打零工維生,又有房租壓力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0

 

林黃金女士:年邁,體弱多病。其夫為智障者,其子有吸毒不良紀錄。靠資源回收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71

 

忠先生:單身,因工作受傷,體弱多病,常往返醫院,故依親於兄長,由兄嫂照料生活起居。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2

 

黃陳珠女士:獨居老人,夫、子、女皆已往生。體弱多病,平日靠鄰里物資的資助裹腹度三餐,生活非常的艱辛。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173

民先生:父母早逝,單親,育有二名子女,就學中。須照顧體弱多病的單身兄長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4

 

 

慧先生:已婚,育有三名子女。其妻與女皆為弱智者,本人為洗腎患者,身體虛弱須多做休養,無法工作營生。靠政府補助及鄰里接濟度日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5

 

龐林愛女士:夫已歿多年,膝下無子嗣,目前獨居孤苦一人。患有心藏病、高血壓,身體虛弱只能從事家庭代工,賺取微薄薪資維生。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6

 

淵先生:年邁,目前獨自一人生活。本人右腳截肢無法行動自如,無能營生。靠老人年金、鄰里接濟度日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77

 

省女士:獨居老人,無子嗣。因中風行動不便,無能營生。靠政府補助金、鄰里接濟度日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8

 

 

添先生:獨居老人。患有肝癌、大腸癌無能營生。靠政府補助金、鄰里接濟度日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79

 

柱先生:年邁,夫妻二人相依為命,其子外出多年音訊全無。因中風導致洗腎,宜休養無能營生。靠老人年金補助、鄰里接濟度日維生,家境清寒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80

 

鳳女士:已婚,育有三名兒子。其中么兒因在腹中母體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早產腦部受創,今為全身癱瘓,生活起居皆須他人照料。此已是人間之大不幸,無奈其次子因感情不順,竟燒炭自殺身亡,讓原本困苦的家庭經濟更拮据,又有高齡的公婆須照顧,靠其夫打零工維生不易。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81

 

芳小姐:未婚,原與二名兄長,姐、弟共五人共同生活。長兄待業中,姐姐照顧重度智障的么弟因而無法工作,原本經濟仰賴次兄維持,無奈不幸次兄近日因肝癌病逝,現由本人獨自扛起沉重的家計,讓原本困苦的家庭經濟更拮据,又苦於無力替其兄籌措喪葬費用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82

仁先生:與父二人共同生活,家境清寒。本人患有腦梗塞之腦血症,無法工作,貧病交迫。其父年邁,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83

 

樺小姐:單身未婚,與父二人共同生活。原從事清潔工作,騎車不慎,自撞傷及多部位撕裂傷、右掌骨骨折,受此重大傷手術後,因須休養故而失業。其父三年前手術坐骨固定,故失業中。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84

 

福先生:單身,為極重度智障者。生活起居須他人料理,苦於無人照料,被安置於老人長期照顧中心。雖政府全額補助仍不足,須向善心人士、民間慈善團體募款補足差額。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85

 

庭女士:孤苦無依,兒女不知去向,體弱多病,寄居友人住處。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86

 

 

女士:獨居老人,孤苦無依,無謀生能力。無經濟來源,長期靠社會團體救助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 187

 

嘉同學:父母雙亡,為孤兒。孤苦無依,現依親於叔父,無奈叔父以打零工為生,工作不穩定,經濟不充裕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88

 

 

詩女士:單親,育有二子均就學中。本人患有憂鬱症,靠打零工維生,無固定收入。其長子為強森症候群患者,常發燒休克,最近入院接受頸部淋巴節切片手術,苦於醫藥費無著落,又有房租壓力。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故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89

 

 

吉先生:已婚,育有二子一女,長子就讀高中,其餘子女皆年幼,奶粉、尿布開銷龐大。為中低收入戶,入不敷出,長子因積欠學費無力清償,故而透過社會局向本會請求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0

 

 

迪同學:為在學學生,與姐、弟共三人共同租屋生活。平日靠打工勉強維持基本生活開銷,其父原為大樓管理員,收入有限,無力援助其子女之生活費用。不料其父母因故尋短往生,愁無力籌措喪葬費用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91

 

祥先生:與父、弟三人共同生活。其父因中風為癱瘓者,其弟為精障者,平日靠本人打工維持家計,不幸因車禍造成左足多處骨折、挫傷、擦傷須休養,故無法繼續工作,致使經濟陷入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92

 

晴女士:與子二人相依為命。其子就讀國小,本人曾因車禍造成截肢,故無法工作,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93

 

徐○美女士:單身,因脊髓受傷,故無法工作,無經濟來源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194

 

宏先生:單親,育有二名女兒,就讀國小。本人因從事搭鷹架為業,工作中不慎受傷,故無法工作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5

 

 

龍先生:一家十口原住於姐姐處所,不幸發生大火,付之一炬,須負起賠償責任,其母現住進加護病房昏迷中,長女未婚育二名子女皆年幼,須照料無能謀職營生,其妻須照料婆婆亦無能謀職營生,其餘子女皆就學中,經濟來源僅靠本人微薄薪資維持,又遭逢此不幸,經濟陷入無比艱困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6

 

 

勝先生:獨居老人,其子多年前被人誤殺身亡,現無親可依且患肝癌又是洗腎患者。平日僅靠政府補助金度日,又有房租壓力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7

 

 

先生:原本獨居,患有肺炎、肝硬化。其子突然將二名幼兒帶回給其父照顧,不料一去不回頭,竟將幼兒拋下給其父扶養。因多年前曾車禍鋸掉左腳,因而無法再工作,又有房租壓力,經濟困頓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8

 

 

陳李嬌女士:其夫原為重殘,入住安養中心多年,不幸日前往生。平日靠打零工維生,收入不豐,又須撫養二名女兒因離婚留下的二名孫子,生活困苦,無力籌措其夫喪葬費用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199

 

 

雄先生:離婚,與母、子三人共同生活。去年因中風急救後成植物人,入住安養中心半年,不幸日前往生。家人生活困苦,無力籌措喪葬費用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 

 

編號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

200

 

 

美女士:已婚,育有二名子女,皆就讀國小與婆婆共五人共同生活。其夫因癌症於月餘前辭世,婆婆因中風須人料理生活起居,經濟陷入困境,生活困苦,請求本會援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J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