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台灣遭百年來最鉅大的的九二一大地震、八八莫拉克水災,死傷慘重,震驚了全世界,也成為台灣每一個人都無法忘記的日子。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,撫平這幾次慘痛的事件,所造成心靈的創傷。

在這一場大地震及莫拉克水災的脤災工作中,一貫道各組線共同投入救災的工作,也展現一貫道救災救難的精神,亦可以看出一貫道有著強大關懷眾生的力量,結合道場與社會團隊力量,共同走入社區,關懷學子,回饋社會,已為社會大眾所認同與肯定。

人生所追求者乃生活的充實與生命的光輝,為眾生共同理想,喚起大眾的愛心,共同摧手成立中華民國一貫道慈善功德會,結合億萬人之愛心,為社會做到至誠、關懷、救苦、救急之菩薩行,才能發揮出廣大無邊的道德影響力,讓師尊、師母兩位老大人的德風,大德敦化,遍怖萬國九洲。

今時世局動盪人心陷溺,道德淪喪,已達空前未有之極限,必須讓社會賢德加入功德會救世大願,以發揮一貫道慈善功德會的功能。

最後敬祝大家

萬事如意,聖凡鴻展


理事長林再錦敬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貫道慈善功德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JD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